你冲我踉跄而来。

胭脂染凤❀

金凌:今天的零花钱有着落了。

亲身经历(இωஇ; )

虽然没有零花钱但是能套嘛·

虽然很对不起母上了哈哈哈哈·

涉及cp:忘羡,曦澄,聂瑶,追凌,轩离·

·

江厌离和金子轩出差去了。

金凌补完课照例要给每个人通知一遍。

他先给江厌离打了个电话报了声平安,然后打电话给刚出差回来两天的舅舅。

“嘟嘟嘟……”

“您好,你所拨打的用户正在和他的男朋友讨论机密,请明天再拨……”

“靠……蓝曦臣你把电话给唔……!”

挂断。

金凌面无表情地瞥了一眼手机里他大舅的号码。

那边不能打,随随便便就是生孩子的劲头。

(窝在某机怀里看电影的大舅:阿……阿嚏!?)

金凌挠了挠头,给他可亲可爱的小叔叔打了个电话。

“喂?”声音传过来不太清晰,但是金凌知道这不是小叔叔的声音。

金凌被吓了一跳,差点丢掉手机。

“喂??”对面听着有点不耐烦,“找金光瑶那个小矮……靠谁打我!”

“成美?”

“小矮子我警告你不准用那个娘不拉几的名字称呼我!”

……聂叔头上是……绿了?!

“阿凌找我什么事?”

“哦……小叔,我下课了。”

“我这边不是很忙,需要接你吗?”

“不用不用,我自己回去,然后路上要买点东西……”

“那好,小叔给你发100过来……”

“我其……”实带了一百块现钱来着。

“阿洋,今天你别想从我这儿拿走一颗糖……”没听。

“我带……”金凌尝试告诉金光瑶他带了钱。

“嗯?阿凌刚刚说什么?薛洋闭嘴,我听不清了。”

金凌突然想起自己微信里的钱刚好用完了,而他最近刚好要充游戏。

“哦,哦对,我身上只带了十元,小叔叔你给我发吧。”灵光一现,机遇难得怎么能不抓住呢哈哈哈哈!

“好,我给你发了。”

“小叔再见。”

“嗯,路上小心。”

又多了一百块钱,终于到手了。金凌兴奋兮兮地搓了搓手,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我要给思追说。金凌心情愉悦地想,手上十分熟练地拨出了蓝思追的电话号码。

END.

评论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吃掉了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