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冲我踉跄而来。

胭脂染凤❀

【王喻】嘴角

王喻only点文,双老师梗 @黎静,私设化物·

一定要知道一点就是我的私设没什么用·

日常甜,戏精喻·

·

喻文州今天上课的时候,觉得下面那群小崽子眼神很不对。

虽然依旧是冠冕堂皇地一会儿盯着他(的脸)看一会儿低头玩着手机,以为他看不出来,和平时别无二致,但是总觉得不对劲。

他心里犯嘀咕,衣领早上的确是拉好的,什么也没露……露了也不会有谁说什么,只要领导不看见就好。

然后更不明白为什么了。

难道我脸上有什么东西?他想着,笑了笑,这借口也太随便了吧。

不不不,喻老师您猜的太准了。

这是上午最后一节课,午退前有五节课,最后一节没有课的老师一般会选择在第四节课结束的时候去教师食堂用餐。

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打算先回办公室吃点零食垫着。

他打开办公室的门,发现王杰希正坐在位置上写着什么,旁边放了两个打包饭盒。

“杰希?”喻文州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放好上课用过的资料,“你上节不是有课吗,哪儿来的时间买好了饭?”

王杰希手上带着笔在资料上勾了一下,这才放下东西揉了揉鼻梁抬起头来,“你男朋友会瞬移。”

喻文州笑了两声,把椅子搬到王杰希位置旁边,“瞬移才买两盒盒饭,太没用了吧。”

喻文州笑得两眼弯弯,促狭地盯着王杰希。

“……好好好我叫黄少天帮我带的。”

喻文州早猜到了,两眼在两盒盒饭中徘徊着。

“干什么呢,他下毒了?”

“不是。少天肯定买了一盒肉多的和一盒肉少的,我挑肉少的给你。”

“不是,有你这么不疼男朋友的?”

“我可疼我男朋友了,我只是不疼我老公。”

“……戏收收,随便挑一盒,我把肉挑给你。”

“遵命魔仙堡女王。”

“游乐,你可以退下了。”

“说谁儿子呢?”

“你。”

喻文州本想再反驳两句,奈何实在是有些饿,舔舔嘴角打开盒饭。

“等等。”王杰希突然看到了什么。

“怎么?里面真被下了……?”喻文州感觉到王杰希用指腹抹了抹他的嘴角,“这饭还没吃完呢,你这是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有些忍俊不禁,“你嘴角怎么用笔画了个道,转笔转脸上去了?”

“?”喻文州四下看看,站到装书的柜子前——柜子是玻璃门。

“还真有啊,”他感叹道,“怪不得我总觉得那群学生早上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看不上你的,放心,我这儿宣誓过主权。”王杰希晃了晃手,手上的戒指怪闪眼睛的。

喻文州又在笑。

“你笑点什么时候这么低了。”王杰希走过去,看喻文州沾水抹了抹那道印子。

“嗯?怎么抹不掉,油性笔不是很难洗吧?”喻文州用劲搓了搓,嘴角被搓得有些红,印子不是很明显了。

“就这样吧,看不出——唔?”

王杰希站在喻文州背后,就着这个姿势拥着他,四根手指托起喻文州的下巴,用大拇指沾水在喻文州嘴角揉了揉。

他把头靠在喻文州肩膀上,盯着玻璃观察 

“好像是搓不掉……”手上又揉了揉,顺着嘴角轻抚到唇上。

喻文州张嘴咬了一口王杰希的大拇指,接着转过身来,但是并没有脱离王杰希的包围圈。

“杰希好坏,仗着比我高那么一点就不想认自己是下面那个的事实了。”

王杰希挑眉,想看着喻狐狸还能编出什么花样来。

“每天晚上都跟我求饶,还为了第二天上班好过求我不要留印子……”

喻文州一边说一边笑,最后编不下去了,双手一攀,把脸埋进王杰希肩膀开始闷声笑。

“……喻老师这就笑场了啊?”王杰希幽幽道,“来来来我给你讲点真实可靠的消息,某位为了……”

王杰希半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给截住了话头。

送上来的人,不要白不要。

王杰希早摸透这办公室哪里是监控死角,瞥了一眼关好了的窗帘,双手搂着人往后一退,退到了书柜边缘,再用力一推,两人就退到墙角了。

下午的物理课是化学老王来上的。

班里下午已经上过一节化学课,这时候哀叹声不止,结果王杰希上台打开投影仪,投影物理作业。

低头的时候没有看见同学们写着无限“我懂”的眼神。

下面的同学只知道老王老喻两位心属对方天天撒粮,这还是第一次上化学老师的物理课,各个精神百倍,听课听得不亦乐乎,并且纷纷私下悄悄讨论喻老师的去向。

这不,已经有人开始担心他的腰了。

后来课上了一半,喻老师匆匆赶来,泯灭了一切罪恶想法。

不过,他是戴着口罩来的,上课都没有摘,并且用着一点也不沙哑的声音说自己感冒了怕传染给他们。

呵,男人。

11:49

A:小道消息小道消息,喻老师嘴角有一个道儿

B:什么道儿

A:好像是红笔划的

C:就是红笔划的,一厘米长

B:看到了

F:你们关注点真奇特……

A: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告诉他

B:喻老师是不是察觉到什么了

C:看我们的眼神怪怪的

F:当然怪,我们一会儿低头一会儿抬头,我觉得你们的眼神最怪

D:我也觉得……

A:操,被发现了,同志们手机藏好,不要被老喻逮到机会搜走!

1:20

R: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A:咋了

R:上午也是你在聊,怎么哪儿都有你

B:还有我,别逼逼,快说

R:我刚刚去办公室找老喻问题来着,然后

Q:我在墙角不怕,提醒你们,教导主任走到隔壁了

1:26

Q:走了

A:艹

B:艹

R:艹

D:艹

T:艹

Y:快讲,我等着看戏呢,刚吓死我了

R:这么多人

R:……手速不支持

A:屁,你打字溜得很

R:我看办公室门关着,怕打扰人就没敲,窗子没关,我就撩起来看了一眼

F:!

E:!

D:!

Y:!

A:!

B:!

C:!

Z:!

H:!

U:!

P:!

R:我发现他们在打

T:炮

Y:炮

D:炮

A:卧槽,打打打打打!炮!

R:啵

R:不是这时候你们手速怎么都那么快

R:不是我怎么都来不及看上面那一串,窥屏的咋那么多,你们手机藏的挺好?

R:卧槽都是按+1来的吧

B:深得黄少真传

T:难道黄少是你师傅@R

A:他们也太大胆了吧不怕监控啊,老王真是禽兽,忍不到回家!

Y:人家肾好

D:不是,正常人没人会去撩窗帘看啊

R:……

T:……

F:……

A:……

Y:……

B:……

C:……

P:……

D:这时候就有点想破队形了

R:艹我不正常好了吧好了吧好了吧

E:大白天也没谁光明正大在办公室打啵,没事,我支持你

R:他们那儿是监控死角,我有一次偷吃零食被喊到办公室去,黄少和我就是在那儿搬了椅子对着窗子吃的

1:46

R:人呢??!

D:原来你和黄少真的有一腿

A:兄弟走好,刚刚老王站窗子那儿拍你了,高清特写吧

R:??!卧槽??!

R:怎么就没人通知一声?!

A:@Q早睡了,打鼾呢

R:人心不坚,你们就是这样对我的

Y:我看你精神还好,还能继续玩

B:珍惜最后的时光大英雄,我们会记住你的料的,毕竟是用命换来的

R:艹

4:16

A:老王来上物理是认真的吗

D:认真的

Q:为老喻的腰默哀

T:默哀

Y:默哀

B:默哀

C:默哀

A:默哀

F:别默哀了他来了

A:??!

B:老喻实在是精神可嘉

A:不容易

C:戴了个口罩

T:上午还好好的下午感冒,啧啧啧这声音硬朗的我都不相信

Q:声音怎么硬朗

Y:自己体会

Q:……

D:中午发现脸上的划痕了吧,擦不掉戴了口罩

A:我不信这么纯洁的说法

C:一定是被亲肿了

D:就不能给人家老喻一个台阶下吗(我觉得可以)

B:啧啧啧

A:啧啧啧

D:啧啧啧

Y:啧啧啧

T:啧啧啧

Q:啧啧啧

C:啧啧啧

F:别啧了,老喻又看到那边了,我看他眼神你要凉@A

A:反正都是要死的人了,快活一点

B:不要脸

T:啧

END.

【小剧场】

学生R来问题,喻文州一看是化学题,让他去问王杰希,结果R答道:“是王老师让我来找喻老师的。”

喻文州瞥了眼王杰希,见他冲这边笑笑,心中无奈,讲起了题。

R连连道谢,接着就要出门,被老喻喊住了,问他镁条燃烧的现象。

R心里疑惑为什么问初中化学知识,答完了,又回答了一个铁丝燃烧的现象。

R刚出门,挨着窗子走的时候隐隐听见一些话。

“杰希在我心里……的光…”

“我的心……响……”

R一边腹诽着喻老师这记直球土味情话,一边编排着回去怎么跟同学们讲消息。

先和A说吧。

然后他不知道的原话却和他想象的大相径庭。

“杰希在我心里就像镁条燃烧发出的光,让我不忍直视,因为他实在是太闪耀了。”

“我的心总是在遇见杰希时怦怦直跳……铁丝炸裂时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就像我控制不住四处迸裂的心情……”

“再说你就不只是嘴肿了。”王杰希扶额。

评论 ( 6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吃掉了猫☆ | Powered by LOFTER